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3-02 09:14
图片
2月28日,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主持会议,督导组薛拥军、艾小利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宗东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薛拥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突出,能够按照要求查摆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和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切合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照镜整容的目的。
图片
吕明韬表示,各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能够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我们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组织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重要的一项政治生活制度,对我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我们要用好这项制度,在日常工作中也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多对自身工作和个人生活进行剖析,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修正、弥补错误,从而有序的推动工作开展,让组织工作更加出色。同时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全面落实落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保持奋发进取、奋力拼搏、奋勇争先的劲头,全面贯彻中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对党忠诚上走在前;提高公认程度,在公道正派上走在前;提高业务精度,在严谨专业上走在前;提高廉洁纯度,在作风过硬上走在前,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米脂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应有的组织保障。
来源:米脂党建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