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整“编”出发 || 米脂县委编办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宇 李泽 时间:2022-11-28 15: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米脂县委编办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把抗击疫情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把抗疫一线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练兵场”,安排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疫”,共同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向“疫”而行,紧急组织到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县委编办第一时间做好安排,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志愿以普通党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份,就近编入我县社区网格,加入疫情防控工作队伍。除居家隔离同志外,共下沉防疫一线党员干部9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整“编”出发,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机构编制部门的责任担当。

图片

 
 
战“疫”升级,全员到岗到位。随着管控升级,中心城区已全面实行临时管控,县委编办做出安排调整。主任马增波率先垂范,冲锋在前,赴高风险区新城区驻点参加志愿服务,推动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驻村队员王喜峰化身“大白”配合豆家圪崂村网格长收集村民物资需求信息,协助村委采购生活物资,并按照清单逐户及时将物资送上门,保障了静态管控下村民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流调人员年轻干部李少华与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密切配合,入户核酸、抗原检测,穿梭于中心城区街巷中,逐户落实检测的各项任务及要求。其他党员干部就近到所居住小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参与保供、核酸检测、出入管理、秩序维护、防控宣传等工作。

图片

 
坚守“疫”线,责任落实到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县委编办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岗位、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积极协调解决居民现实困难,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好防疫“守门人”。
图片
急难险重显担当。县委编办党员干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履职尽责,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护屏障。疫情防控不“清零”,“编制”服务不“停歇”。县委编办干部将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汇聚起温柔而坚定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编办人的实干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编办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