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青春米脂 作者: 时间:2022-11-10 16:40
 11月8日,共青团米脂县委组织召开了米脂县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团县委书记鲍雪娇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街、中学团(工)委书记,团县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7日)精神,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新闻视频。
 会议指出,米脂共青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大会成果,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将团的重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7日)精神相结合,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推动米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带头学、反复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青年中走心、走深、走实。要加强对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强化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青春米脂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