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米脂妇联 作者: 时间:2022-11-08 16:21
11月2日,米脂县妇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省市妇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对标省妇联主席王玉娥在全省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妇联主席霍凤莲在榆林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米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征程上书写妇联人的荣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开展巾帼大学习、大宣讲,充分用好“米脂妇联”微信公众号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妇联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