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农业农村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时间:2022-11-08 16:17
 11月2日,米脂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书记、局长李瑞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和部分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同时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做到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同时要充分利用学习例会、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党日活动等不同形式原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融入实践学,学精悟透,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壮美篇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