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第三期职业农民技能培训会走进杨家沟镇

来源:米脂人社 作者: 时间:2022-10-28 16:31
为切实做好农民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10月25日,由县人社局组织,县劳动力培训中心和榆林千佳创职业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三期职业农民技能培训班在杨家沟镇杨家沟村开班,约50人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
县人社局副局长安雪飞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参训学员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积极做好笔记;要认真听从组织人员和培训老师的安排,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为增加农民收入和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根据杨家沟的农村经济形态与村民深入沟通,设计了实用的养羊、养鸡、红梅杏、樱桃种植技术培训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要让村民学会农业技术,促进产业兴旺,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转变意识,积极参与各种实用技能培训和综合素养提升培训,利用杨家沟村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绿色生态资源和建筑资源实现就地就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人社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