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社局召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人社 作者: 时间:2022-10-28 16:36
10月26日,米脂县人社局召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推进会,部署问题整改和具体推进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建慧主持会议
副局长安雪飞首先传达我县巩固衔接百日督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市督导检查问题,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可放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狠抓稳岗就业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作为人社干部,要围绕国家后评估要求做好主责主业,以就业帮扶为着力点,用鲜明态度、有力行动,过硬措施不折不扣的将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对照工作标准,对标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督帮基层工作落实;二是要聚焦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宣传、摸排零就业家庭、核查特设公益岗台账、就业创业和求职及交通补贴台账、就业招聘宣传、养老保险全覆盖等,推进帮扶工作落实,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群众得到实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人社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