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9-06 10:13

图片

9月2日,米脂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救助金发放仪式,为83个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发放救助金24万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纪委监委、县总工会、各建档基层工会主席、所有受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参加仪式。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文强主持仪式

图片

仪式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米脂县总工会2022年度“金秋助学”情况;县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宣读《米脂县总工会关于2022年度“金秋助学”救助金发放的通知》;受助困难职工和受助困难职工子女代表发言。

姬巧玲指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几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扶贫”与“扶志”、“眼前”与“长远”、“助学”与“助业”相结合,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为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为贫困学生撑起了理想风帆。她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竭诚服务职工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做强“金秋助学”工会特色品牌,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工会服务平台,持续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