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婆姨诗社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8-16 09:08

图片

8月14日,米脂婆姨诗社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米脂县文联关于同意成立米脂婆姨诗社的批复和贺电、贺信。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米脂婆姨诗社的各种章程,选举产生了米脂婆姨诗社新一届理事会,选举李锦娥为社长,姬晓玲、申世芬为副社长,艾丽婷为秘书长,高红梅、李秀锋为副秘书长。
李锦娥表示,我们要让米脂婆姨诗社不仅落地生根,而且要枝繁叶茂,开花结果,并且能以诗词为主阵地,充分发挥米脂婆姨的品牌效应,全力助推米脂文化事业的发展,做一个有情怀、有思想、高素质的米脂婆姨。
姬巧玲对米脂婆姨诗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诗词事业的传承、繁荣和发展,归根到底靠人,要积极挖掘和培养人才、以发现和培育新人为己任,壮大诗词创作队伍;要以创作精品、弘扬经典为己任,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要求,通过采风、笔会等多种形式创作,推出一批优秀作品;要继承和发扬米脂婆姨的优良传统,以米脂厚重的历史文化为抓手,用情、用心、用诗歌讲好米脂故事,展现米脂婆姨的美好形象,建功新时代。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诗朗诵表演。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