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热情服务暖人心,容缺受理获锦旗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服 作者: 时间:2022-07-15 17:49
​7月12日上午,米脂中医康复医院将一面写有“工作快捷高效、服务热情周到”字样的答谢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社会事务综窗(35号窗口),以此对审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便民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原来,该医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即将过期,相关负责人匆忙将延续材料提交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窗口,经审查发现材料不齐并且存在不少问题,医院负责人表示证件到期会带来诸多不便,例如银行账户冻结等问题。时间紧迫,情况特殊,工作人员立即上报局领导,当即启动急事急办、容缺受理的办事机制,一方面容缺受理,启动审批流程;一方面协调帮助他们尽快整改、补全登记材料,第一时间为该医院换发了新的证件,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医院相关负责人不禁赞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服务之热情,办事之高效。锦旗交到社会事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时,他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对我们医院热情高效的服务,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可能需要好些天才能办完,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面对锦旗,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新的要求。”一面锦旗,一份责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秉承“高效、规范、便民、利企”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争取让企业群众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服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