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6-29 08:51
图片
为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6月25日,县禁毒委员会联合相关单位在中心体育场举办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和禁毒主题文艺演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副县长郭锦伟、常志雄与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宣传活动现场,禁毒民警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危害案例照片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毒品的危害、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多方面知识。民警还在现场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危害、防范、种类制作原料来源等内容,使群众更加直观地全面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图片
市民李松涛说:“毒品会对人的身体和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通过此次公安部门的宣传,让我更加明白我们不能接触毒品,以后我也要告诉身边的人,永远不要接触毒品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