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残联开展“情暖残疾儿童”康复上门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2-06-19 17:58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訾雲 杜银宝)“来,宝贝,跟我说,梨——”康复治疗师正在为米脂县一名语言障碍儿童涵涵进行康复训练。 

“梨——”一番等待后,涵涵缓慢的说道。 

听到涵涵开口,其母亲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为进一步满足残疾儿童需求,早日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近日,米脂县残联对全县有康复需求的贫困重度残疾儿童委托第三方弘福健康公司开展上门康复服务工作。康复治疗师们对孩子进行正确的运动、感知、认知、言语、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等方面的能力训练。米脂县残联坚持“一人一册,按需定策”服务原则,已为64名残疾儿童提供了上门康复服务。 

6月13日,涵涵母亲把“扶残助残,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米脂县残联。“这个活动太好了,让我们孩子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康复训练。感谢县残联、感谢耐心的治疗师、感谢党的好政策。”涵涵母亲说。

“米脂残联将持续为残疾儿童提供全方位的特殊服务,将康复指导、康复知识送进残疾人家中,使残疾儿童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康复服务。”米脂县残联理事长贺爱民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