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度行政审批暨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6-10 15:06

图片

6月7日,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度行政审批暨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就本单位各项工作做了汇报,全面回顾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1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在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樊小荣强调,做好行政审批暨政务服务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做到思想上再深化、工作上再突破、作风上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中省市县部署要求,把行政审批和服务与稳住经济大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紧密结合,不断在提升服务质效、工作创新和窗口服务上下功夫,做到与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合拍,与经济发展的趋势合拍,与人民群众的需求合拍。同时,要紧扣“放管服”改革主线,把工作重点聚焦到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聚焦到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上、聚焦到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作风上,拿出过硬举措集中攻坚,锲而不舍推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持续好转,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

樊小荣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优化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