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常瑞明 时间:2022-03-23 08:02
3月2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曼华传达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长杨树森安排部署了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传达了全市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和张胜利同志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要素审批情况和开复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传达了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王曼华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要一直处于全面激活状态,严格落实隔离酒店、交通卡点、疫情防控每个点的具体责任和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等四方责任,严格层级管理;各部门、各镇街要尽快完成全员第三针疫苗接种,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好头,主动接种疫苗;各社区、村组要切实完善好网格管理体系,落实具体责任到人,建立疫情防控预案,完善建立登记台账;对市督导组针对疫情防控所反馈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并予以回复。
王曼华强调,全县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协调配合,全力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提前谋划,做好重点项目储备,谋长远、利民生,对现有建设项目,实施领导包抓项目建设责任制,落实项目包抓领导第一责任人,充分做好工作要素一次性协调,确保项目科学合理。

王曼华要求,所有县级领导,要做好全县的标杆,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有大局意识,形成合力,干好工作,履职尽责;同时,要建立考核机制,实施一季度一点评,对照市上5+X点评制度,成立专班,加强督查督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行使好手中权利,全力推动我县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