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女联合会召开八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吕苗 时间:2022-03-07 15:29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建设,让妇联执委真正发挥模范带动和集体决策作用,创新开展工作,3月4日,米脂县妇女联合会召开八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姜良泽出席会议。县妇联执委、各街镇妇联主席、受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吕晓宁作了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新增、替补周媛、申艳妮、毕晔等10名同志为县妇联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艾侠为县妇联八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通报表彰了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巾帼志愿者;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县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增、替补的妇联执委、副主席以及受表彰的个人(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县妇联领导班子和执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全力做好新时期下的妇女工作;要全面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加大对妇联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着力建设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推动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接受广大妇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树立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的良好形象,加快推进我县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奋力谱写我县妇女儿童事业的新篇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