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举办苹果栽培技术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1-09-28 17:00
   
   为了促进米脂县山地苹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9月24日,米脂县工商联联合米脂县科协、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在十里铺淘宝大楼会议室举办了米脂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苹果栽培技术培训会。来自各乡镇的果农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延安市宝塔区果业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侯世奇受邀为米脂果农进行培训。侯局长从果树的拉枝、套袋、采摘、储存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细致入微地讲解,进一步丰富果农的理论知识,增强其果树养护技术的信心。果农们对此次培训会纷纷拍手称赞,表示收获多多。
   培训会开始之前,米脂县工商联主席李峰、副主席惠小芬还走访调研了企业和行业商会。
   在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峰感谢青创联盟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导企业积极参与我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在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李峰希望商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果农排忧解难,助推米脂县山地苹果产业健康发展,巩固“全国四好”商会荣誉成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