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1-09-14 14:41

图片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米脂中学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新学年开学典礼,副县长赵建国出席典礼。

典礼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教师右拳高举,誓言铮铮,坚定了他们德学育人的信心。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为此次典礼致辞,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刘宏亭希望全体师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要做到拼字当头,抢字为先,敢想敢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寻求新发展,为米脂中学的发展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

赵建国在讲话中指出,米脂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历史名校,从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三民二中”,到抗日战争时期的“陕甘宁边区米脂中学”,再到建国后的“省立米脂中学”,薪火相传,潜心育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米脂儿女。他希望米脂中学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盘龙精神,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把米脂的孩子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人才,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典礼对在上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希望他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奋斗出一个美好的未来。优秀学生家长还向米脂中学赠送了锦旗,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