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12 17:06
图片
9月7日,米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晓峰主持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并就推进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办公室主任班瑞卿对县纪委监委干部作风督查组成员进行培训;周晓峰传达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委干部作风整顿督导组反馈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重点抓好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顿的各个环节,按照动员部署,抓实查摆问题、集中整顿、总结提高等关键环节,精准查找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米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机关各室部、驻县人民法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县委办公室、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