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6-16 08:19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和深化“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成果,有力推进教育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6月15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推进会。县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各中心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教育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对控辍保学、精准资助、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通报了旱厕改造进度,要求各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在9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吕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集中利用最后20天时间,对标“5查18看”、 “三查三看”要求,对旱厕改造、音体美薄弱学科教师结构性短缺问题、各类数据表册等工作再过筛,再排查,再整改,彻底补短板漏项,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清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