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体局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4-01 10:42

    3月27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教体局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教体局局长吕涛主持会议。
    会上,吕涛传达了3月25日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教育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他要求,一是对标《米脂县教育扶贫专班工作方案》展开自查,确保实现三个清零。二是对标学习计划展开自主和集体学习。三是对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省八条、市十条、县十条措施,扎实开展技能培训工作。四是做好线上线下动态监测工作,确保建档立卡不落一人。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落实新的资助政策,规范资助流程。全教体系统一定要上下联动、团结协作,聚焦工作目标,查漏补缺;聚焦工作任务,强化作风;聚焦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任务。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