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携手米脂二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1-18 14:28

   

    为了更好地推进健康扶贫工作,11月13日,米脂县总工会携手米脂二院到所包扶的桃镇新尚沟(毕家渠)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大家在得知义诊的消息后,早早就来到就诊地点有序等候。义诊中,来自米脂二院的专家们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对常见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现场诊断,根据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为他们免费送药,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方案或健康指导。
  “我们村离县城太远,交通又不便利,到城里去做个检查,来回要花上一天时间,今天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健康检查非常方便,真的要感谢县总工会和米脂二院的专家们的到来。”村民任树召说。此次活动共为新尚沟(毕家渠)村群众免费提供义诊130余人次,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册。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