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项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8-22 09:38

 

   

    8月21日,县妇联在第二中学举办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专项培训会。陕西省义务教育小学语文教材审核专家、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宣讲师崔振红受邀出席培训会。来自全县各街镇妇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及部分社区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崔振红用朴实幽默的言语、切合实际的事例,以“好家教成就好孩子”为题详细讲述了家庭教育的理念、观点和方法。从注重家庭教育、中国家庭教育现状、高质量陪伴孩子和提升父母学习力四个方面阐述了家庭教育的方法和重点。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与会人员们听课认真,秩序良好。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