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残疾人精准康复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6-05 16:05

 

    

    6月4日,米脂县残联联合米脂县卫健局举办2019年米脂县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会,会期三天。下午在米脂县淘米酒店举办开班仪式,各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残联专职委员,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和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残联残疾人康复工作负责人冯玲同志主持,县卫健局副局长马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签约医生服务是残联和卫健部门的共同责任,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尽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并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冯玲同志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签约服务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会的规章制度,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深刻领会精准康复签约服务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提供基本康复服务的本领,为我县的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负责本次培训的6名专业技术指导人员就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解读,肢体康复项目解读,0-6岁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精神、智力康复项目解读,辅助器具适配管理办法与适配技术,精准康复管理系统APP操作等进行系统的讲解培训。
  最后冯玲同志要求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医生签约团队要根据县卫健局副局长马琪同志的讲话要求,深入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及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残联和各镇卫生院要切实提高对做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重要性的认识,贯彻落实省市残联、卫健委有关工作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做实做细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各镇残联要主动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利用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等有关数据,与卫生院共享残疾人信息。要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熟悉残疾人状况的优势,配合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做好与残疾人的对接和签约服务工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