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剖析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冯璐 时间:2019-06-05 09:00

 

    

    5月31日,米脂县工商联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剖析会。米脂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场指导。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代表县工商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率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他分别从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责任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分析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实事求是的查摆了个人存在问题,又真诚的给其他班子成员指出了问题和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在讲话中指出,县工商联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召开专题剖析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进一步增强了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团结性,会议效果良好。希望县工商联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号召我县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让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