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如 时间:2019-03-22 15:09

 

    

    3月21日,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各街镇计生协秘书长,县计生协全体干部,县计生十大幸福家庭、计生家庭创业发展示范基地、青春健康教育基地、优秀志愿者及先进个人共40人参加。县计生协副会长高华主持会议。
  会上,高华传达了市计生协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流动协会会长姜铁牛作了2018年度流动协会的工作报告;县计生协秘书长李虹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县十大计生幸福家庭、2018年度全县计生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县计生协干部姬海波宣读关于命名县计生家庭创业发展示范基地、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荣誉证书。
    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艾腾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县计生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