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发改局召开大会安排布置全年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9-02-11 15:36

 

    2月11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春节后收心工作会议,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高宏对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简单回顾总结,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从节日的气氛中迅速调整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状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素质,要严格遵守纪律,精心谋划思路,瞄准新机遇、增添新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