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十天兑现涉民生、涉金融案件执行款500万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剑锋 时间:2019-02-01 09:41

 

    米脂法院利用春节期间当事人返乡的有利时机,开展了2019年春节期间“涉民生、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活动,专项活动时间从2019年1月20日至2019年2月20日。

    活动开展以来,米脂法院对被执行人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名单、拘传、司法拘留以及在县区街道人口密集区张贴300余份《关于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的公告》等措施,已拘传18人次,司法拘留13人,执结32件,兑现执行款500余万元。

    通过这次集中警力、集中时间展开的有声势、有力度的专项执行行动,有效地震慑了“老赖”,提高了执行效率,彰显了司法权威,体现了司法温暖。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