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玲 时间:2019-01-01 09:28

    2018年12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信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既是对信访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党负责对党忠诚的政治考验,要求信访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为巡察工作有序推进提供良好的氛围;要求巡察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做到不偏移、不散光、不泛化,让显性问题见根见底,让隐性问题浮出水面,真正做到找准问题、挖深问题、证实问题,形成震慑,进一步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巡察利剑遏制治本作用。

    据悉,本轮巡察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10个县直部门及其下属单位进行巡察;巡察从12月28日开始,为期30天;巡察内容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展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