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举办 “放管服”暨非税收入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申帅 时间:2018-09-19 17:04

    

    近日,县财政局举办“放管服”暨非税收入业务培训会。县各街、镇财政所长,县级各执收单位财务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人行西安分行《关于印发陕西省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办法的通知》,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非税收入收缴及票据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放管服”改革财政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业务讲解。
会议要求,各执收单位要切实加强财政票据管理,对本单位票据的领取、使用、缴销全过程进行自查核准;中、省明令取消和停征的收费项目,各执收单位一律不得征收,坚决杜绝变相收费、隐形收费;执收单位收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尤其是“放管服”改革涉企收费,要将收费项目名称、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要素主动公开,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按时完成自查核准工作,如实提供执收执罚依据,严格按照中省市县相关规定依法征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