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 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保庆 时间:2018-08-30 17:05

 

    

    8月27日下午,发改局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 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
    
    会上,局长高宏同志带头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己在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改局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实际,逐一进行剖析。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助推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要认清形势,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抓手,不断正风肃纪、提振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形态;要认真自查,建立整改台账,要扎实整改,聚焦问题、动真碰硬,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要着眼长远,把作风建设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动发改局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