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第一书记专题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申帅 时间:2018-06-12 08:36

 

    6月6日,米脂县财政局分别在沙店镇老虎疙瘩村、阳洼村组织米脂县财政局在当地驻村的第一书记,召开专题座谈会。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党组成员罗有随代表县财政局局党组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县纪委在阳洼村脱贫攻坚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对接下来的工作中提出了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遵守驻村帮扶工作纪律,做到吃住在村、工作在村、主要精力在村;要切实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紧围绕发展特色产业、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强化民生保障、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善于总结经验,力促驻村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还就其驻村的基本情况、经济现状、驻村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