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财政局举办道德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4-04 08:16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3月30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米脂县财政局举办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的道德大讲堂。

    财政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一起观看《高山雨露》微电影,朗诵革命诗词,唱响英雄赞歌,讲述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共同缅怀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从而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此次道德大讲堂,让我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我一定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财政局干部申帅如是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