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传达学习全市计生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杨华 时间:2018-03-16 14:55

 


 

    3月16日上午,米脂县计生协召开全体干部会。

    会上,常务副会长艾腾传达了3月15日榆林市计生协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宁和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李敬东的讲话,认真领会了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兴玲的工作报告,分析了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