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检察院检委会子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娟 时间:2018-03-15 09:33

 

    米脂县检察院检察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完成,检察委员会子系统正式上线运行。3月12日,该院成功应用升级后的检委会子系统顺利召开了检委会会议。

   此次会议过程中,参会委员均使用检委会子系统完成了会议签到、发言记录备注、议题实时表决等操作。实现会议全过程线上流转、网上审议,此次运用检委会子系统召开会议,标志着检委会工作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为了确保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检委会子系统顺利上线运行,高效推进检委会信息化建设,该院党组和检察长高度重视,多次专门召集检委会专职委员及技术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就检委会子系统运行进行研究,作出部署安排,制定了《米脂县人民检察院上线运行检委会子系统实施方案》,分阶段、按步骤有效的完成了对硬件设施的改造,落实了分级保密制度,完成了后台权限配置和升级维护等技术保障。
    此次检委会首次将检委会子系统与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软件并行使用,实现检委会会议案件全程网络办公,有效保障了检委会委员全面了解案件,大幅度提升阅卷效率和便捷程度,使表决结果更加客观公正;提高了议事议案质量,为检委会科学决策提供了坚强保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