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李瑞 时间:2018-03-12 16:55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共场所的卫生质量,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公共卫生安全,3月8日至9日,米脂县卫生监督所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对全县主要公共营业场所从业人员进行了卫生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公共一科科长赵雄鹏、公共二科负责人李靖为大家讲解了卫生管理职责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要点及有关公共场所概念机涵盖范围、各类场所的主要卫生分险与管理、公共场所相关法律法规等。副所长高立启就下一阶段工作,米脂县公共场所量化工作的要求进行明确。
米脂县卫生监督所所长艾绍宏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县卫生监督下一步将按照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开展住宿、美容美发及娱乐场所的卫生管理要求进行监督检测,从而全面提高公共场所经营者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切实提高公共场所经营者自身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全县人民的公众健康。
培训主要围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配备、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法律法规的讲解等内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要求,提高内部管理意识,认真落实相关卫生法律法规、规范,把公共卫生安全放在首位。并邀请县疾控中心流病科刘彩艳讲解有关艾滋病的预防知识。
此次共培训宾馆住宿51家,美容美发95家,其它场所28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