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严守审判纪律 保守审判秘密”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尚正英 时间:2018-02-27 15:43

 

    为了规范干警正确处理司法公开和保守审判工作秘密的关系,进一步严肃审判纪律,规范保密行为。按照上级法院要求,2月26日,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大会,对“严守审判纪律 保守审判秘密”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杜林军宣读了《米脂县人民法院“严守审判纪律 保守审判秘密”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传达了市法院院长雷红新在全市法院“严守审判纪律 保守审判秘密”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崔利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的要求全体干警做到思想上要重视,学习上要到位,问题点要找准,措施上要得力,效果上要明显。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