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8-02-07 15:39

 


 

    2月5日,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米脂法院邀请十余位退休老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米脂法院发展之计。院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及副院长杜林军参加了会议。

    会前,老干部在院党组的陪同下参观了米脂法院立案诉讼服务大厅、诉前调解室、速裁中心、法警大队、党建基地及廉政文化长廊等。

    在座谈会上,崔利平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曾为法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预祝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审判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米脂法院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关心米脂法院的发展。

    随后,崔利平院长向老领导、老干部汇报了2017年米脂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老干部们对米脂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并对院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和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台阶、更大的跨越贡献自己的余热。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