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榆扬协作实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12-05 10:07

 


 

    12月4日,由米脂县人社局、发改局和商贸办联合举办的米脂县榆扬协作实用技术培训班在米脂县职教中心实训楼四楼开班了。县人社局、劳动服务科、发改局、商贸办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共50人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副局长张振林从充分认识此次实用技术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和理财意识;早日实现脱贫增收,奔向小康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表达了殷切期望。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委托咸阳会计培训学校具体实施,培训内容涉及《金融与生活的关系》、《个人理财-生存的起跑线》、《创业者的正确理财方式》、《家庭理财——助力脱贫致富》、《创新创业,赢在理财》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农村电商赚钱思维等。培训将持续至17日,分为两期2期,每期50人。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合格结业证书。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