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走进发改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旭 时间:2017-08-16 14:27

    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走进发改局。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罗辉作宣讲报告,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准确、透彻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的小康米脂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县、镇(办)分层组织实施。宣讲将从8月中旬开始,至月底结束。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