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举办“精准扶贫 与法同行”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7-27 11:35

 


 

    7月21日下午,由米脂县委依法治县办、司法局联合举办的以“精准扶贫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法治文艺演出来到了姬岔便民服务中心井家河村。县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姬岔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朱广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法治文艺演出活动,米脂县委依法治县办、司法局本着文化搭台、法治唱戏的主旨,把党的惠民政策、典型案例等编成歌舞、说书、快板、小品等形式进行演出,小品《回家》、快板《法治宣传上台子》、三句半《普法宣传》、陕北说书《说普法》等节目所传达的法律常识简单易懂,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法治教育,增强贫困群众自我“造血”功能,为贫困群众强筋壮骨,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此外,米脂县司法局还在演出现场设置了普法宣传点,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推荐“米脂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法治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米脂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将法治“元素”不断注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坚持法治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实现了扶贫攻坚与法治宣传有机融合,奏响了普法与扶贫的交响乐。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