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为马湖峪村赠送办公设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高艳宁 时间:2017-07-06 10:48

     为改善帮扶贫困村办公条件,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6月28日,县法院工会主席杨占飞一行来到龙镇马湖峪村,为该村送去文件柜、办公桌、办公椅、电脑、打印机等一批特殊“嫁妆”,为村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条件。

   
    “太感谢你们了,法院派来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不仅让村民掌握了不少法律知识,而且为老百姓办了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为村里贫困人群脱贫提供了法律支持,今天又为我们送来了办公桌椅,真是太感谢了。”马湖峪村村支书拉着杨占飞主席的手激动地说。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县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全员参与、全体发力,先后共派出第一书记3人,驻村工作队队员3人,帮扶干部38人,分别深入所帮扶村户,积极为村民想办法、出主意。当了解到马湖峪村村委会办公设备缺乏、工作条件艰苦的实际情况时,米脂法院压缩单位办公经费,为马湖裕村购置一整套办公设备,切实改善了该村村委村委会硬件设施,使驻村工作组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能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促进群众互助互爱,携手共奔小康。

 
    
    4月,米脂法院干警南永国任马湖峪村第一书记,他始终牢记第一书记职责,不忘初心,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也从中了解该村村民致贫、致困、制约经济发展的原因,积极探索帮扶方案和措施,为村集体和民生服务争取到主干道路灯亮化工程、生产道路硬化、自来水引水上山水塔修建及中心村道路排洪工程等项目。同时,南永国书记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全面了解村内各类矛盾纠纷,析理说法、定分止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保持零信访”,确保村内和谐稳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