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高雄 时间:2017-06-01 09:28

    为了积极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风气,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加大对重点场所、部位的明查暗访,强化涉赌情报信息的搜集,加大“涉赌”排查治理力度,于528日成功查处一起赌博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6名。      

    528日晚7时许,龙镇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获悉龙镇西渠村抱牛山寺庙内有人在赌博。获此信息线索后,民警及时赶到抱牛山庙内附近,秘密侦查发现屋内确实存在赌博行为。民警根据抱牛山寺庙位置、走廊通道等部位的分析,科学、合理安排部署警力,迅速出击,现场抓获正在以“推对子”的形式赌博的赵某、闫某等6人,现场缴获赌博所用器具“对子”一副。   

    目前,该所已对涉赌人员赵某、闫某等6人作出罚款的治安处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