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科协开展科技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3-30 10:03

 

    3月29日,米脂县科协深入印斗镇对岔村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 ”培训会,为该镇的中药种植户送去了丰盛的科普“大餐”。印斗镇全体干部,村干部及部分村民共计150人参加。

    此次培训,县科协邀请到杨凌科教工作专家舒志明教授围绕中药黄芪的选种育苗、药用价值、种植时间、生长管理等知识进行全面细致的讲授,深受培训群众的一致好评。培训提高了农户对中药材产业的认识,同时也扩宽了农民增收致富的渠道。
    来自豆家圪崂的村民豆廷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高兴的说:“我以前也种过黄芪,但是产量不多,收入也不高,通过今天专家老师的授课,让我对种植黄芪的选种、育苗、种植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下步种植黄芪的科学化管理有很大帮助”。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