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根 时间:2017-03-27 09:39

 

    3月17日上午,米脂检察院召开2017年检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常军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人大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任吕能旺、县人大法工委主任李光峰出席会议,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刘世雄通报上一年度该院检察工作在全市的考核结果,政治协理员张振亚宣布了院党组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纪检组长高报社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期间,检察长何周光与各分管院领导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扬帆 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拓检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2016年检察工作,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对各内设机构的检察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了新的一年各内设机构要打造的亮点工作,从大局意识、平安建设、职务犯罪、法律监督、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检务保障、公共关系等八个方面全面谋划部署了2017年的检察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对该院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检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实施寄予了厚望, 提出了对于做好政法工作的新思路、新想法:“打牢基础、提升位次、补齐短板、打造亮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并就米脂检察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着眼于全县工作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着眼于促进公平正义,切实强化诉讼监督;三是着眼于提升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四是着眼于提高办案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五是着眼于提升班子凝聚力,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六是着眼于强化纪律意识,规范执法守住底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