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植保站为系统职工卫军锋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7-03-20 15:33

 

图为捐助现场

   

    3月17号,米脂县植保站工会全体会员在市级劳模、植保站站长巩玉峰的带领下,为植保系统职工卫军锋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

    卫军锋是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防治科科长、高级农艺师。曾先后8次被农业部、全国农技中心、陕西省农业厅评为先进工作者,主持多个科技项目,获农业部、陕西省政府多个科技成果奖,荣获第四届“陕西省直属机关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11年10月,不幸患颈动脉瘤。2012年2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队医院进行左侧颈动脉瘤切除手术。术后经肿瘤活检,确诊为副神经节瘤(恶性)。经过2年阶段性放疗,病情基本稳定。2014-2015年间,病情再次恶化,腰椎、颈椎、双肺、小脑、颈部等部位都出现了转移瘤,无法再手术治疗,采取放疗等控制措施。卫军锋同志坚持与病魔抗争,辗转北京、天津等地治疗,花费巨大。
    在得知卫军锋同志的情况后,米脂县植保站站长、市级劳动模范巩玉峰发布倡议并带头捐款,站工会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共捐助5900元,表达了该站全体人员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