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浪 时间:2017-03-14 10:38

 


 

    3月10日,米脂县召开了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人大副主任常胜贵,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全体局党委成员,全体民警,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火车站派出所、林业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一打击三整治”冬季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与各部门主管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责任书》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以“撸起袖子  砥砺前行  续写米脂公安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公安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县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公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握维护政治安全这一关键点,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二是要把握打击整治这一切入点,突出抓好社会治安驾驭管控水平。三是把握群众满意度这一立足点,突出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把握基层基础工作这一着力点,突出抓好公安业务工作。五是把握队伍建设这一根本点,突出抓好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在讲话中对2016年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就2017年公安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局民警珍惜荣誉,正视不足,密切配合,追赶超越,始终坚定逢旗必夺的信念,永远砥砺前行在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路上,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全县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暨“爱民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下发了《米脂县公安局2016年15项重点工作任务》、《米脂县公安局2016年公安工作要点》等文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