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财政局荣获全省财政“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李启斌 时间:2017-03-09 10:05
 
    近日,米脂县财政局被省财政厅评为全省财政“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

    据了解,“六五”普法期间,米脂县财政局按照中省市县和上级财政部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大力宣传财政法律、法规,积极推进财政体制和管理方式创新,不断提高财政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和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按照“合法理财、合理理财、程序正当、高效便民、诚实信用、权责统一”的原则,先后搜集整理汇编了《米脂县财政局依法理财制度汇编》23类405项,修订完善了《米脂县财政局工作运行规程》,进一步健全了财政制度体系, 规范了财政权力运行,切实提高了财政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了传统理财转变为依法理财的目标。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