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李勇书法作品:入选2016年度榆林市文化精品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7-02-28 15:02
作者近照

入选作品 

    2016年度榆林市文化精品项目有46个项目入选。据了解,此次评选文艺精品类项目19个,文艺成果类项目27个。其中,米脂法院干警李勇书法作品《岳阳楼记》入选文艺精品项目。
    李勇,男,1960年12月生,陕北米脂人,笔名墨犊斋主,陕西省书协会员,中国法学会法制文学研究会会员,榆林市书协副秘书长,米脂书协
顾问,米脂法院纪检组长。曾随胡秋萍、张滔、刘文华、李松、张继何应辉等老师学习北碑、汉隶、大篆、行草。其作品曾入选《书法导报》国际书法篆刻年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展;全国法院书法美术作品展;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学成果展以及陕西省首届临贴展、自作诗诗展、会员作品展等展示多次,并获陕西省首届群星奖、全国法院情景书画摄影展书法类一等奖。
    此次入选文化精品项目
,体现了米脂法院党组法院文化建设重视,对激发广大干警积极参加有益身心的业余文化活动、营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