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尚正英 时间:2017-02-13 16:40

 

    2月7日,米脂县人民法院根据市法院《全市法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该院的实际情况,全面部署和启动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林军主持。


    会上,由纪检组长李勇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宣读了《米脂县人民法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组织了深入学习,明确了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开展思路、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院长崔利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教育活动旨在解决干警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审判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目的是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全面提高审判质效,塑造人民法院良好形象,提高司法公信力。他强调,全体干警在思想上要重视,要对全国形势、法院系统内部形势有清醒的认识,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措施上要得力,要从加强案件监督力度、规范请销假制度、整顿会风会纪、整治不作为等方面入手,对违法违纪决不姑息迁就;成效要明显,院中层领导要增强担当意识,抓好“一岗双责”。要通过此次活动,达到行为明显规范、会风会纪明显好转、案件质量明显提高的良好效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