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12-05 09:50

 


 
    12月2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全体干部在常委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县委办、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并指导会议,副部长高杨主持会议。
    会上,副部长杜芳荣代表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建议献策,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梳理各自存在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以“两学一做”、“三项机制”为基准,站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度上,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发挥宣传主阵地的作用。为全面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构建“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米脂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